IMAG3587  

 

下個月預定要跟軟軟爸去二度蜜月~

((啊啊啊這提醒我我的蜜月行還沒交作業,文章還沒寫...))

 

出國行李箱當然很重要啦!!

某天,軟軟爸一臉正經地對我說...

1  

 

在準備這次的旅遊過程中,有找到關於行李箱的二三事,

例如行李箱材質、品牌等等的資訊。

因為葵兔我沒有常常在出國,

手上的行李箱要不是很久以前在大賣場買的便宜奧貨、就是辦信用卡送的小行李箱

上次去關島時,帶了一大一小的行李箱,大的還是跟軟爸的朋友借的~

 

記得大學畢業旅行的時候,有位同學帶了個很大一只桃紅色硬殼行李箱

而且是四個輪子,當大家都"拖"著行李箱時,只有她輕鬆的用"推"的

 

5  

 

而且因為是大賣場買的便宜奧貨,還很容易重心不穩...

所以這次軟軟爸提到,我馬上就說好~

4  

 

他本來提議說網路上買,但看不到實體,很怕買到不好的。

查到台北後站華陰街有在賣,可是聽說有的老闆會騙人

因為希望這次買的可以用很久,所以打算買個好一點的~

據說MIT品牌Crown、Eminent、Commodore(戰車)、Diplomat、Ergo等都不錯,

但一來實體據點好難找,二來...有點給他超出預算((散甲的夫妻嗚嗚))

 

最後終於找到一個『平價』、用過的評價也還不賴的~Deseno!!

然後因為我的迫不急待...所以還是決定在網路上訂(前面都是屁話)

 

我在愛用的PCHOME上面找到他們家的行李箱,

pic-20141122132633  

 

這價格真是太親民了

 

這次挑行李箱的條件:

>四個輪子(這樣才好"推"~而且比較不會重心不穩)

>硬殼(耐碰撞)

>要有海關鎖(網路上人家的建議~)

>鋁製邊框(拉鍊比較不耐用&容易被撬開)

 

這款行李箱四個願望一次滿足

總共有五個顏色:黑色、寶藍、冰藍、銀紅、香檳

PC+ABS材質

6  

最後我選定了寶藍色~

隔天下午,東西就送到囉!!!(這就是我愛用PCHOME的原因,24小時到貨超迅速)

(整個拖很久才進入正題)

 

IMAG3583

 

這是外箱,28吋很大一個,

沒有防塵袋,用一個大塑膠袋裝著。

 

IMAG3584  

IMAG3586  

 

打開塑膠袋後,就是封面的那張圖啦!!

顏色很漂亮,不過因為下個月才要用,所以外面的保護膜還沒撕開(照片上表面的痕跡都是膜上的),

撕開應該顏色會更亮~

(軟爸:難怪感覺顏色霧霧的XD)

 

IMAG3587  

 

表面&把手的位置都可以看的到Deseno的LOGO及品牌,

IMAG3604-1  

 

使用TSA海關鎖,省的記密碼

也不用擔心海關檢查破壞鎖頭~

IMAG3596  

 

上方&側面都有手把,方便提or推,鋁框

IMAG3601  

IMAG3599  

 

輪子,一拿到就在試好不好嚕,good!!

前後左右都好嚕啦~~

IMAG3590  

 

內層的樣子,中間的夾層都是用勾的,上半部還有一個鉤子可供掛衣架~

(有的人可能需要帶西裝,可以用衣架掛上去防皺)

夾層裡裝著鑰匙跟附贈的字母貼紙,應該是讓你可以貼在行李箱上以辨識吧。

IMAG3592  

IMAG3597  

IMAG3598  

 

這是把手拉起來的樣子,直接用拉的一樣輕鬆好拉!!

28吋大尺寸,橫放還可以當椅子坐 (壞示範小朋友不要學)

IMAG3603  

 

以後小旅行,這一只行李箱就可以裝我跟軟軟爸兩個人的行李了~~

也不用再跟別人借了~(灑花)

 

等到出國回來,再告訴大家使用心得喔!!

(誰知道你又要拖多久)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喔~

2013-12-24 00.31.3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李箱 開箱 Deseno
    全站熱搜

    葵*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