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檔案 7_1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後,我們研究了一下行程,

決定當天租車遊關島~~

James(就是我們的在地導遊,
詳見[遊記]蜜月之旅~不經大腦的關島自由行-Day1(抵達關島&市區觀光)

告訴我們,關島很小,開車大概兩三個小時就差不多走完了。

 

我們去的是NIPPON Rent-A-Car這間,

因為一來聽說他有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而來就在Fiesta斜對面,

過個馬路就到了~

 

IMAG1963  

 

軟爸:『難得有機會~就來租台跑車吧!!!』

 

在關島租車很簡單,拿護照,用台灣駕照就可以暢行無阻~

不用換國際駕照,而且關島跟台灣一樣是左駕靠右行駛

租車的價位跟台灣租車差不多,

所以建議可以挑一天租車環島~~

 

新建檔案 7_4  

 

地圖也是他給我們的,我順便在上面標了我們這幾天幾個有去過的點。

服務人員會先跟我們說哪裏有加油站,在哪間加油比較便宜。

 

IMAG1984  

 

天氣超好的!!出發囉!!!

 

我們主要是向西往南部走,

因為東北部是美軍基地,一般人是不可以去的。

 

IMAG1975  

 

中途我們停在一個公園(?)拍了幾張照,

把敞篷打開吹風的感覺真棒啊!!

這在台灣,尤其是台北就不適合了,因為車太多空氣不好,

加上常下雨,市區限速又很低~~

 

IMAG1986  

 

往南部開一段路,車道只剩單線道,旁邊的樹也多了起來,

此時我們遇到哈雷車隊

是說他們真的很守規矩啊!!!

我們俗辣得非常遵守速限(你有看過龜速的跑車嗎XD),

旁邊其實還有空間,但他們完全沒有要超車的意思,乖乖跟在我們後面。

壓力超大的啊!!一整群老外重車車隊跟在後面。

直到變成兩線道他們才超過去,而且變換車道還會比手勢。

 

IMAG1991  

 

這是事後我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是傳說中的天然池

外面的海浪不會進到內灣裡,就像一個天然游泳池一樣~

旁邊還有個跳台(沒拍到),有人直接在那邊跳水。

 

繞完關島大半圈後,我們去了Agana Shopping Center

其實這邊沒甚麼好介紹的啦~因為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好逛~

我們在裡面的Capricciosa卡布里喬莎吃午餐,

土包子如我,在寫這篇的當下才知道原來台灣有分店...

2014-09-27 14.44.56  

看完菜單後,我詢問了一下點餐人員有什麼推薦的,

他建議我們點一份就好,因為份量還蠻多的。

 

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

Photo 13-11-11 12 46 42  

 

這根本是一鍋義大利麵吧...

 

微辣的海鮮義大利麵,好吃是蠻好吃的,不過這份量我想3~4個人吃比較剛好,

不知道台灣的分店份量是不是也這麼多??

 

吃飽之後,就前往著名的GPO囉!!!

欲知詳情,請看下一篇...(我要富奸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葵*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