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4   

 

天啊竟然讓我寫到了第四篇

希望這篇可以完結他~~

((介紹會場部分請看[喜喜]我要結婚了*Big Day+婚宴會場Part3))

 

很多新娘都會為場地佈置而煩惱~

當初兔子我也有想說是否要另外找婚佈,

事前先問了婚企會場會不會有佈置,她說會有簡單佈置、有花,

如果要氣球要另外加錢

最後想一想,貧窮小夫妻簡單就好了啦~

 

_NOV6143  

 

這張故意不在上一篇放進去~餐廳的大門進去,走道走到底就是會場的入口囉~

入口的立牌是我們的名字~(偷偷馬賽克XD)

我們的會場有個美麗的名字,叫做「10號教堂」

 

_NOV6154  

 

這個漂亮的海報布條是我姑姑贊助~(他們公司有做大圖輸出)

上面都是我們的婚紗照

 

_NOV6156  

 

這是當天戶外證婚儀式的場地~~

好加在燒烏龜有效~不然我的夢幻戶外婚禮就叭噗惹~

((很神奇滴一直到婚禮結束賓客都走光才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我可愛的不盡責(誤)攝影師同學沒拍收禮台(她只是好意幫忙不怪她~),

所以我只好偷朋友的照片

 

563575_742205212474989_560974108_n  

 

九宮格左上角&右上角的就是我們的收禮台~~

桌上的對熊是喜餅篇有提到禮坊兌換的熊熊,

還好他們直到婚禮結束都還在XD

 

_NOV6191  

 

到會場後的造型是把頭紗拆掉,改成戴皇冠

金項鍊也都拆掉了~

 

_NOV6195  

 

在證婚儀式的程序中,有個交換戒指的行程,

但是...台式的儀式早在文定就把戒指戴上去了啊!!

婚企本來有建議我們也可以拿禮坊的熊熊來交換XD

我也想過還是要買玩具大鑽戒來交換。

 

最後想想,因為我們只買了鑽戒,沒有平時戴的婚戒,

老公原本講說平常就戴鑽戒就好,

男生的鑽戒比較平,所以比較無所謂,

可是女生的鑽戒是凸出來的啊!!做事超不方便~

而且我又粗手粗腳((這才是重點吧)),

怕手揮出去回來鑽石就不見了...

 

於是我們就跑去買了幾千塊的雙環戒作為對戒~

 

_NOV6247  

 

戶外場地有個好處~那就是捧花真的可以用「拋」的。

 

當初想了很久,捧花要在什麼時候出去(我同學們強烈要求想要玩接捧花),

在舞台上用抽的...我個人覺得很乾。

 

以前參加過一位同學(男)的婚禮,女生抽捧花,男生抽花椰菜,

但是抽捧花的就都是新娘的朋友(女),抽花椰菜的就都是新郎的朋友(男),

新郎的女生朋友跟新娘的男生朋友(好繞口)不就沒機會~~

 

後來想想,既然有戶外場地啊~西式儀式就乾脆跟歪果仁一樣用的吧!!

 

我有個男生朋友很想接捧花~但又不好意思,最後還是被女生接走了

 

_NOV6307  

 

兩位可愛的小花童是老公的姪子姪女姐弟倆~

花籃頂在頭上整個很耍寶

會場一進的部分只有攝影~所以文章最後看影片吧~

 

接著就是二進了。

_NOV6324

C360_2013-11-02-15-34-11  

 

這是我二次進場的造型~

標新立異的短禮服

 

挑禮服時不知哪來的想法,反正我又不想穿蓬裙(所以白紗也沒挑蓬裙)

東挑西挑才挑到這件,而且太沒料禮服改了又改才不會掉下來 

 

而且這件禮服也讓我覺得要搭娃娃捲髮才配~所以又是這個髮型。

((奇怪的新娘穿短禮服還不綁頭髮))

不過就因為穿短禮服,我整個行動超~自由的啊!!!

不用人拉裙襬,送小禮物不擔心賓客踩到裙襬、敬酒時快速移動,

敬完酒後~到處找朋友聊天跑超快的!!!!!! 

趴趴造新娘連婚企要找準備送客都找不到

 

_NOV6331  

 

這就是我的婚禮小物,用禮坊的小熊喜糖盒裝。

 

_NOV6359  

 

本來我堅持我的婚禮三不一沒有--

 

不要致詞

不要俗氣的行程(某些常見、但沒有意義的活動)

不要唱卡拉OK

沒有奇怪的遊戲(例如叫新郎用高跟鞋喝酒,是有病嗎)

 

只想大家簡單吃個飯,氣氛融洽大家可以好好聊天,

後來還是加了一個小遊戲,

很快可以玩完、不會讓氣氛很乾的遊戲。

 

在收禮金時事先告知賓客,在100元上寫名字後投入摸彩箱,

活動開始後抽出兩名,

第一位可以用力抓一把,第二位得到剩下所有的100元。

 

這應該也很多人玩過~但這是個我不用傷腦筋得獎禮物的遊戲

 

結果抽到的兩名得獎者,一個似乎是男方親戚還是我公公的朋友(不認識),

另一位就是照片中這位金毛獅王~我老公的朋友。

抽到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很想把它放回去啊

 

 

 

我的婚禮終於很順利的結束了~一切我所擔心的失控狀況都沒有發生。

 

真的很感謝每一位在過程當中幫忙的人,

新秘的Chris & Maggie(筱軒)

婚紗攝影Zeal

我親愛的美麗伴娘好姊妹小嘉 & 阿布 (妳們最最辛苦,愛妳們)

我親愛的神秘死黨婚攝Child

我親愛的姐妹團招待耶摟 & 米西亞 & 日立

我親愛的姑姑 (贊助我喜帖、會場大婚紗照、布條)

還有所有婚禮當天幫忙的人 & 準備婚禮過程中數不清的親朋好友

以及每一位來參加我的終身大事的賓客

 

謝謝你們,Love U All

 

 

最後獻上一進開場影片 & 婚禮影片~

 

一進開場影片

((剪輯/繪圖/音樂:我自己))

 

 

 

婚禮影片

((婚攝幫我剪的~))

((重看影片...靠腰音樂我自己選的怎麼這麼催淚啦~~))

 

之後就要來寫蜜月篇囉~

 

 

 

喜歡的話請幫我按個讚~

2013-12-24 00.31.32(1)  

arrow
arrow

    葵*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