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我竟然拖了一年才來寫這篇...(被毆飛)

時間真是過太快啦~~~

 

其實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當初我跟軟軟爸是怎麼決定蜜月去關島的,

總之就是匆匆忙忙(?)、莫名其妙(?)、誤打誤撞(?)決定,就是他了!!!

 

我印象中是看了食尚玩家去關島的單元後,就對關島產生興趣,

特別是裡面的yogurt冰淇淋!!!超想吃的~(貪吃)

影片先分享大家~雖然有點久了

 

 

((說實話看過這集後我真的只記得冰淇淋...))

 

當時正好接近旅遊展,於是我跟軟軟爸決定去旅遊展看看,

事前也沒研究什麼飯店,然後就在不經大腦的情況下下訂了

 

業務:『台灣人去那邊都喜歡住悅泰。』

我就隨便google了一下就訂下去了~

現在想想真是亂七八糟啊哈哈哈

 

因為我跟軟軟爸都是不喜歡跟團的人,

不喜歡出來玩還得斤斤計較時間、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匆忙趕行程,

既然都出來放鬆了~希望可以自己安排時間。

所以我們當然是自由行啦!!

 

pic-2014112441016  

 

(這是現在網站上的行程,借來用一下)

關島自由行(中華航空)+酒(悅泰Fiesta Resort)6天4夜我們是訂EZtravel(易遊網)

$24800/人(沒記錯的話)

 

個人經驗,如果是初學者想半自助旅行想找旅行社訂機+酒的話,除非有認識的人在旅行社上班,

不然我會建議找像EZtravel燦星這兩家會比較好喔!!

 

來他們不囉嗦,你訂自由行就是自由行,不會洗你買行程跟團;

透明公開,網站上通通找的到,裡面附甚麼有什麼都寫得很清楚;

網站上的價格就是實際價格,例如機票的金額裡面已包含了機場稅、燃油稅等等,

而我們自己找便宜的機票有時候並不包含這些稅or額外附加的金額,

對於自助旅遊初學者很容易到最後才發現其實總金額並沒有比較划算;

簽證護照他們也都可以幫你弄,省去很多時間跟麻煩,而且據點多很方便。

 

出發前我還是有找一點資料,例如一些注意事項之類的,

2014-11-24 11.49-1  

2014-11-24 11.49  

 

裡面只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就是:記得攜帶台灣身分證!!!

還有如果有租車打算,記得帶台灣駕照,不用特地換國際駕照喔~(方便吧~~)

 

在這邊推薦大家一個網站~【Guam關島觀光局】

其實裡面資訊蠻詳細的喔~關島的食住行樂都有介紹

(點圖片可直接進入網站)

 pic-2014112445442

 

還有從關島回來軟軟爸才發現的一個網站~【關島之家】 ,

裡面也很多詳細的資料,而且藉由他們去租車,好像比較有優惠喔!!

 

 

 

這篇的最後整理幾個重點給大家:

 

1.自助旅遊初學者or想自由行又不想花很多時間找機票酒店資訊,

建議可以購買EZtravel或是燦星的機+酒自由行

 

2.建議選擇6天4夜的行程,因為飛機時間的關係(下一篇會說明),

5天3夜比較玩不到什麼

 

3.一定要攜帶台灣身分證

 

 

下一篇:[遊記]蜜月之旅~不經大腦的關島自由行-Day1(抵達關島&市區觀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個讚喔~

 

2013-12-24 00.31.32(1)  

 

arrow
arrow

    葵*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