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806  

 

這篇也是拖很久...拖到他都改名字了

不過也是為了多去兩次能多吃些不同的餐點好分享給大家~

 

這間是葵兔我偶然發現的寶,

看到他簡直眼睛一亮!!!因為葵兔超愛早午餐的啊~~

晚起懶蟲的好夥伴

結果發現...人超多的啊!!!要去時若可以的話記得先預約喔~

 

他原本的名字叫做日初廚房,這名字蠻不錯的吧??

但因為似乎在登記時發現已經被別人用走了~所以就很乖的改了名字,

還怕消費者搞不清楚特地貼出公告。

IMAG3804  

 

不過上次去的時候看來上面招牌還沒做好,

只有先把『日初』兩字拆掉。

 

IMAG3263-1  

 

((由照片就可以看見,總是有人在外面排隊候位~))

但菜單什麼的都完全沒變~。

 

店內上午11點~下午1點是用餐高峰,往往是客滿的狀態,

但他們很貼心,還在門口準備水給等待的顧客自行取用,

外面還放置了菜單供顧客先參閱。

我很喜歡餐廳門口放置菜單,一來可以讓想消費的人參考有沒有想吃的,

二來也可以先評估價位,以免走進去才發現超出自己的預算~

不過等待時看著菜單真是愈看愈餓啊......

 

IMAG3294  

 

他們的現場候位登記時會登記電話號碼

所以等待時可以先離開也沒關係~排到你時會call你。

 

店內裝潢很舒服也很可愛,完全是女孩們會喜歡的風格~

不過我也看到不少男生來吃就是XD

這是店內的全景圖,整個空間以黃色作為主色

很溫暖活潑的感覺。

IMAG3270  

 

當他還是【日初】時,點餐是自助式的,

畫完菜單要拿去櫃台,先買單;

後來改為【荷亞】後,點餐改成店員會來幫你點,

吃完再買單。

IMAG3276

 

這是店內的沙發座,只有兩桌,一桌比較大,一桌比較小(照片裡是大桌的)

不說的話是不是很像誰家客廳~

不過去了幾次葵兔子都是一個人,所以沒機會坐,

是後來帶軟爸去才坐到小的沙發座。

IMAG3285  

 

有訂位的桌上會放上這個小熊牌子~

IMAG3293  

 

這是他們的菜單,很像一扇門,

還有兩個亮晶晶的把手,很可愛~~

IMAG3267  

 

他們的餐點單品項大約都在一百多~兩百多,少數有到三百多,

算是Brunch的正常價位,

我個人覺得CP值還算蠻高的,因為份量其實蠻足的...

(下面看到餐點照片就知道了)

種類也很多,漢堡類、鬆餅、燉飯、義大利麵、pizza、純餐點...等等。

IMAG3264  

  

 

那就~進入重頭戲!!!

來介紹餐點吧~

 

【歐姆蛋套餐】

這是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點的,因為我超喜歡吃歐姆蛋的啊!!

蛋包裡面包著火腿、三色椒、蘑菇、洋蔥、起司、薯泥

((什麼?你問我怎麼記得這麼清楚??因為他們的菜單裡面有把內容物寫出來啊!!

很貼心吧~))

上面撒的是真正用馬鈴薯切片下去炸的洋芋脆片

搭配著莎莎醬,我很喜歡這個洋芋脆片,吃的到馬鈴薯香味~

歐姆蛋因為料很多很實在,味道很豐富,也很飽XD

2014-11-01-11-20-04_deco-1  

 

【墨西哥乳酪夾餅套餐】

照片看起來份量好像沒什麼對不對?

以女生的食量吃完這四個其實很飽!!!但又不會到完全吃不完~

裡面夾著蔬菜、勁辣雞腿、檸檬雞柳跟起司

感覺跟肯德基的墨西哥捲有點像,

我沒吃過肯德基的不知道,但荷亞的好吃!!!

一樣附上洋芋脆片跟莎莎醬~

2014-12-07-12-58-20_deco  

 

【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這是後來將這間推薦給軟爸一起去時吃的,

其實原本是抱著冒險的心態點這道,

因為~早午餐店的義大利麵~直覺就應該不怎麼樣,

可是我錯了!!!大錯特錯!!!

醬汁很濃郁,

我很不喜歡義大利麵醬汁稀稀的、無法附著在麵上,吃起來麵會沒味道,

但這道醬汁很濃郁,而且很剛好,整盤麵吃完也不會殘留一堆醬汁,

剛好都裹在麵上吃掉了。

IMAG4417  

 

【起司牛肉捲套餐】

這個起司牛肉捲,也不錯吃,有點像...COSTCO的牛肉捲

IMAG4419-1  

 

好囉~~終於要來介紹最~厲~害~的了,

不是味道最厲害,而是份量最厲害

 

【霸王餐~真男人】

名字看起來就很霸氣對不對

不要小看照片,他真的很大份。

前面有說到,他的CP值高,因為價格高的...份量也多。哈哈哈。

這想當然是軟爸點的~我沒這麼有勇氣。

如果看整盤覺得好像沒什麼,建議看一下下面漢堡的側面照,很厚...

可惜沒拍一張軟爸張大嘴咬漢堡的畫面,這樣你們就知道有多厚,

軟爸拿起漢堡:『這...要怎麼吃?』

而且薯條上面還加一坨薯泥,是想逼死誰...嘖嘖嘖。

取這個名字彷彿在說:吃完才是真男人!

而軟爸......當然吃不完。哈哈哈哈哈哈

2014-12-07-12-56-40_deco-1  

 

 

 

既然都說了是套餐,怎麼會沒有飲料呢?

他隨餐附的飲料都是紅茶如果要換飲料,是根據菜單上的飲料價格折抵30元

我每次去喝的都是焦糖奶茶

因為奶茶比較便宜我跟軟爸都習慣第一餐要喝奶茶,

而且他的奶茶焦糖香氣很濃,我蠻喜歡的~

 

<冰的vs熱的> (杯子也很可愛)

2014-11-01-11-21-19_deco-1  

 

 

這是餐廳各個角落,

牆上層板都有放著娃娃,還有一個壁貼時鐘很可愛我沒拍到~

店內有擺放一些書籍,如果一個人去很無聊也可以看書。

大熊熊是一進門的地方,跟我以前介紹過的沙發馬鈴薯一樣。

(可愛的店總要擺隻熊迎接客人)

 

右邊兩張白色牆壁的照片,是通往廁所的道路

連上個廁所都覺得心情雀躍呢~~(亂講

未命名-4  

 

這間店無論是進門前、店內裝潢、擺設、餐點,

處處都讓人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難怪生意總是絡繹不絕啊!!!

也就是他舒服的環境跟好吃的餐點,才會讓葵兔我一次又一次的踏進荷亞,

想要吃遍菜單上的所有餐點~~~

((坦白說這麼多道我真的沒吃到雷的))

 

這樣分享給大家,會不會更讓我吃不到啊...

 

IMAG3809-1  

 

他在新泰綜合醫院斜對面的巷子裡,

說是巷子,但是走到巷口就看的見。

((滑鼠點下圖直接進入GOOGLE地圖))

未命名-10  

 

 

呼...終於打完了。

((半夜三點寫這種宵夜文是想逼死誰))

 

反正明天也沒事,乾脆明天再去荷亞吃個早午餐好了~~

 

 

 

有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

喜歡今天的分享的話,請給我個[讚]喔!!!

 

2013-12-24 00.31.32(1)  

 

arrow
arrow

    葵*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