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太子爺不知不覺也7個月大了,

該來介紹一些好用的育兒用品~

(你就坦白承認你混了7個月)

 

孕期的時候為了能好好睡覺,所以買了眾人推薦的T牌月亮枕

讓我一路好好睡到生

T牌體驗文網路上滿地都是,不差我一篇就不寫了~

「theraline月亮枕」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初買月亮枕的時候連產後哺乳時也一起考量了,

但生完小孩後要拿來哺乳用才發現T牌的問題,優點變成了缺點...

(T牌的優點就是裡面的顆粒填充物可以依自己需求而移動,

孕期使用他時,我都是把顆粒填充物往匱腳的那一頭推,

讓肚子的位置凹一點好把肚子放上面

可是在月子中心發現,要哺乳時每次都要先整理填充物,

我可以等,太子爺肚子餓大哭不能等啊)

本來想說算了那就直接靠自己囉~

結果每次不是要把腳ㄍㄧㄥ起來撐住手,

不然就是手痠的要命~~

尤其寶寶還小,吸一次奶動輒半小時,媽媽我真是不堪負荷啊

 

於是開始著手尋找新夥伴~

原本的目標是像在醫院哺乳的這種,

相片 2017-6-9 下午3 07 43

具有硬度、高度適中的。

偶然之間發現了這款『格蕾莎哺乳育嬰枕』

 

他跟其他哺乳枕不同,一次有兩顆枕頭

當時覺得:有必要用到兩顆嗎???

而且也找不太到使用評價,只有一些廣告跟少數的葉佩雯。

但愈看他的廣告愈吸引我(沒用的傢伙)~~

 

除了上面那張可以圍寶寶以外,媽媽還可以自己用

於是我就給他訂購下去了~~

 

Sorry沒有開箱圖~

(誰曉得我半年後要寫這篇啦)

來就是這樣兩顆裝在一個提袋裡,

「格蕾莎哺乳護嬰枕」的圖片搜尋結果

(餵狗抓來的,如有侵權請告知)

好吧老實說我不知道天絲是殺毀

無所謂啦可是摸起來很舒服~布套可以拆下來機洗~這樣就夠了!!

 

來說說用途吧~

 

【哺乳】

當哺乳枕當然是最基本的啦!

 

他們家枕頭彈性很夠、很挺!

寶寶滿月前吃一吃很容易睡著,當時有了這個哺乳枕後,

根本解放雙手直接讓他睡在哺乳枕上~

(照片已經是好幾個月後拍的啦~哈哈)

 

寶寶還小時拿來靠著當暫時小床也很好用,

我當時還搭配T牌月亮枕當作放寶寶的小床

因為寶寶還小,想說圍起來比較有安全感(?)

 

【防溢奶】

從寶寶滿月前就拿來當吃完奶斜躺的小躺椅

寶寶月齡還小的時候會容易溢奶,偏偏不是每次拍都能夠把嗝全都拍出來,

所以吃完奶後會讓寶寶稍微靠一下~

左圖是滿月前,右圖是6M的時候~

(大的腳無法藏在裡面了)

 

 

【吃奶瓶】

大概在他4M左右,脖子稍微比較硬以後,

我也會讓他靠在這顆枕頭上吃奶一直到現在每天晚上睡前都是放上枕頭就是要吃奶了

 

一樣是解放媽媽的手啊~~寶寶也舒服地躺在上面吃奶,你舒服我開心

這比較推薦4M以上身高也比較長(?)的寶寶,

如果是太小的寶寶直接躺在上面,背後要用個小枕頭或摺起來的浴巾

不然怕高低落差對脊椎不太好。

 

【睡覺】

話說拜婆婆所賜(噓),我兒是一個非常熱愛抱睡的嬰兒,

小睡的時候如果把他放下來,是非常容易醒的,

但很神奇的是我曾經嘗試過把他放在這顆枕頭上,

不知道因為有環抱的感覺? 竟然沒醒欸。

當然,也不是百分之百都靈啦。

(秒自打嘴)

 

但說真的,彈性真的很不錯,大人躺在上面睡也覺得舒服~

 

【寶寶學坐】

我家太子爺殿下目前7M,正好在學坐的年紀,

剛開始讓他練習坐的時候,我會用這顆枕頭圍在他旁邊以防止他突然重心不穩往後仰~

多數時候這老兄給我一個神翻身,然後就去旁邊玩了...

(還好我不是葉佩雯,不然一直打嘴巴大概會被業主毆飛從此不跟我合作)

 

 

【靠躺/小圍欄】

太子爺長到7M是一個開始會"鳥鳥酸"的年紀,

非常愛翻身趴著爬來爬去的蟲先生根本不肯乖乖平躺著換尿布...

最近哺乳枕的功能還多了一個換尿布XD

我就把小人往上面一丟(如下方上圖),丟一個玩具之類的給他啃,

他就會安分的讓我換尿布了

至於圍欄功能嘛...其實我覺得小一點大概3M以內小睡可以用的到,

超過3M會翻身就不太適合了

 

【玩樂(?)】

這是一個無聊的媽媽衍伸的功能...

 

讓我解釋一下(XD)

上面那張本來是想模仿忘了哪裡看到的,用兩顆疊一起讓小人當沙發靠,

結果我家太子爺完全不買帳,一秒把上面那顆給翻了...

 

這哺乳枕媽媽也可以用的部分,圖再來一次~

 

媽媽用的部分我沒有拍照,

但我必須要說,他的枕頭躺起來彈性真的是不錯,又不容易塌陷

我坐月子期間曾經拿他充當"匱咖"的枕頭,

也曾當枕頭躺過,老公也躺過,睡覺也很舒服~

至於當上面上圖那張背靠當扶手,超舒服的根本小沙發!!

 

雖然有時候兩顆很"定ㄉㄟˇ"的感覺,可是真的很實用啊!!

就算沒用兩顆,一顆用一段時間扁塌+枕套需要洗的時候,替換也方便啊~

 

提供一個比較少見的資訊,如果有點想買但遲疑,

可以參考看看喔~我個人蠻推薦的

 

 

喜歡的話麻煩幫我按個

2013-12-24 00.31.32(1)

 

arrow
arrow

    葵*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