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這間餐廳是個偶然~

今天我老公史塔克先生把車送去保養,

結果老闆說

 

於是乎我就騎著車去接老公去啦~~

但是起床還沒吃早餐的我肚子很,所以我們開始在附近尋找食物

沒想到轉進一條巷子,就看到了一間早午餐,

 

他門口的兩塊立牌吸引了我,

右邊那塊是菜單,我站在他前面研究了一下,有點看不太懂,

但是管他的,本人最喜歡嘗鮮了

 

他菜單很簡單,但也很奇怪

裡面只有『兒童早餐』、『德式早午餐』、『飯類』『飲料』

兒童餐限制要小學以下才能點,

裡面有德式的餐點,卻也有台式簡餐般的飯類

我想大概是怕只賣德式餐點沒人賞臉吧

畢竟附近還是住宅區為主~

 

~點餐櫃檯~

櫃檯旁邊的小冰櫃裡放著簡單的兩種蛋糕,下面一層放著滿滿的德國啤酒

吃早午餐配德國啤酒好像不錯(誤)

 

點完餐後櫃檯人員發了一個呼叫器(是叫這個名字嗎?)

自助式取餐,等機器震動~

其實當時店裡人很少,而且我們坐離櫃台超近,小姐只要舉個手我就看見了

 

在等待餐點的過程中,就隨便看看吧!

店內的環境蠻舒適的,蠻適合約朋友吃點東西聊聊天~

 

我們坐的是沙發座,坐起來很舒適

整體很有星巴克的FU。

 

在我東拍拍西拍拍之後,餐點終於好囉~

我點的是『冷肉起司早午餐』酸吐司+炒蛋+德式香腸+紅茶+果汁+優格+水果

其實我跟老公以為的冷肉,會是像飯店早餐的火腿之類的~

不過德式香腸是熱的,hahaha

 

附上兩杯飲料讓我想起20年前早午餐形式的早餐始祖(?)~真鍋咖啡

也是附上兩杯飲料,是我小時候心目中最豪華好吃的早餐

 

右邊那碗是優格,說是優格不如說是酸奶更貼切?

微微的酸味,感覺得出來真的是沒有加糖。

優格裡面有加了一湯匙的果醬,上面撒著燕麥片。

我是不知道德國人是不是真的這樣吃早餐,不過感覺很健康~

幫助腸胃蠕動喔 (我一回家就去棒賽了)

但因為這個優格跟一般很多市售標原味但有甜的不太一樣,可能有人會吃不習慣。

這個酸吐司也蠻特別的,就是吐司上面抹一種特別的醬,

我覺得好像吃過類似的東西,可是有點想不起來

吃了這個跟優格以後,想起德國還有德國豬腳配酸菜,

咦?是不是德國人其實蠻喜歡吃酸的啊??

 

再來說這德國香腸,我覺得比外面吃到的味道更重一點。

我還蠻喜歡吃德國香腸的,因為口感有點脆,而且肉味很濃郁

這時候我突然想起之前看2分之一強的時候,

裡面的義大利人吳子龍評論德國香腸~

害我好想去德國吃遍各種香腸看看是不是真的都差不多

 

最後來說說感想..

這份套餐$200大洋,而且是位處於這樣的地段...

老實說我覺得CP值有點偏低

如果他給我兩根香腸,或是在多兩片火腿,我覺得更好

不過這樣的套餐看起來,就像是外面一般早午餐店裡(如麥X登、X2廚房)賣的『德式套餐』,

然後把酸吐司換成奶油吐司,把優格&水果換成生菜沙拉,

而人家價格大概$120以內~

如果是賣口味(例如跟外面比較不同的酸吐司、優格)是可以嘗試看看,

但老實說吃完稍嫌空虛了點

如果是男生來吃可能會吃不飽

 

整體而言,是一間

『不會特地跑去吃,但如果想找個氣氛不錯的地方悠閒的吃點東西還OK』的店。

(老闆拜託你不要來打我)

 

最後最後...我有個..疑問?

德國人不喝奶茶的嗎?

為什麼沒有賣奶茶~~~~~

菜單裡已經配合台灣人出現簡餐了,

難道不知道台灣人吃brunch喜歡配奶茶嗎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無奶茶不歡一天不喝會死的奶茶控我回家馬上手刀去附近的早餐店買奶茶...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

 

2013-12-24 00.31.32(1)

 

 

arrow
arrow

    葵*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