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兒子裸照好害羞

 

話說太子爺進入了像隻章魚一樣的月齡,

「抱嬰兒的感覺」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摘自網路)

洗澡的時候更是不客氣的各種脫逃,

每天洗澡都是一場捕魚戰爭

於是在媽寶板上爬文看看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結果找到了一篇洗澡桶的分享文

裡面講到了紐西蘭洗澡桶宜得利的洗衣籃

我就去咕狗了~

「紐西蘭洗澡桶」的圖片搜尋結果

(照片摘自網路)

「紐西蘭洗澡桶」的圖片搜尋結果

(照片摘自網路)

看完之後...嗯,果然就是一個洗衣籃啊!!

而且這個洗衣籃一只要價五六百大洋

 

我上了宜得利的官網看了一下,

果然是差不多的東西啊

有時候看到網路上被大推的商品,清醒想一想就發現其實是再便宜也不過的東西啊!!

只是被包裝後身價就突然提高許多...

例如某無線藍芽摺疊自拍架(請自行咕狗我怕被告)

便宜手機架(不到$100)+藍芽遙控器(不到$100)根本一樣,

可是拍個影片包裝一下就可以賣到七八百...

 

離題了...(遮臉)

我查了一下有沒有離我近一點的門市可以直接現場看,

正好查到新莊有門市~隔天就立馬手刀衝了

 

延伸閱讀:[亂買]相見恨晚-宜得利家居超好逛

 

右邊的是我的目標~

左邊的是小一號的$149,

但基本上是裝不下一個八個月大的嬰兒滴~~

右邊的尺寸是寬42x深40x高34公分~$199

我一度有被右邊那個長方形的吸引~

可是想了一下,依照嬰兒的人體工學,腿會呈現彎曲的狀況下,

還是圓的比較合適~

它是軟質的,兩邊把手拎起來好像菜籃

機車也可以載的下喔!! 我當天就是騎機車去買的。

 

回家把它清洗了一番後,晚上就來實地使用看看囉

為了讓兒子對新洗澡桶沒有戒心,我還在裡面放了幾樣玩具~

 

 

第一次把太子爺整個放進桶子裡,崩潰大哭。

我只好趕快抓他站起來

一邊哄他一邊讓他站著洗~

 

站著洗也可以,因為它是筒狀的關係,

至少媽咪的腿可以夾在兩邊,隨時讓兒子賤賤的手有地方可以扶~

 

第一天試用,最後兒子被水裡的玩具吸引而自己坐下了

 

坐在這裡面媽咪真好洗~~~

因為外圍剛好能讓寶寶坐得挺一點,底部又放腳放得剛剛好,

不會因為往前滑還要一隻手扶著。

(兒子對浴網已經不買帳了)

還有一個優點~很省水

建議不要裝超過半桶~寶寶坐下去水才不會太高。

即使未來寶寶長大了坐不下了,也還是可以回歸它的用途當洗衣籃

或是用來當寶寶的玩具桶~反正才$199

 

 

​​​​​​​​​​​​​​​​​​​​​​​​​​​​​​​​​​​​​​​​​​​​​​​​​​​​​​​​​​​​​​​​​​​​​​​​​​​​​​​​​​​​​​​​​​​​​​​​​​​​​​​​​​​​​​​​​​​​​​​​​​​​​​

 

 

用了一個星期之後更新...

兒子好像覺得筒狀有點可怕,常常不肯坐下

雖然站著洗也是OK...

但兒子討抱時會弄得我一身水 

所以大家可以斟酌~

(標題上補上一個『?』​​​​​​​)

先看看家裡有沒有洗衣籃水桶之類的,看寶寶喜不喜歡 (什麼測試法

不然,反正也不貴,買來試試看也無妨啊

 

 

2013-12-24 00.31.32(1)

 

arrow
arrow

    葵*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