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媽咪也要放風一下~(?)

(好吧老實說是為了帶我家兔寶小女兒看醫生...)

 

看完醫生後老木我肚子很餓(不好意思我這個人就是不禁餓)

馬上手動(?也沒有自動的)開始搜尋附近能填飽肚子的食物~

本人從小到大最愛吃的就是早餐店,但又喜歡晚起,

早餐吃成午餐是很正常的事~(好意思說)

所以當早午餐風氣盛行時正合我意啊~~~

只是很多把早午餐包裝成高檔的東西價格一點也不親民...

 

話說我正好搜尋到這間『哩厚嘎嗶』就在我所在位置的附近,

評價似乎也不錯二話不說來去填肚子~

 

老實說他店面一點也不起眼...我差點看不到他

 

店裡擺設裝潢風格很古早味,很適合拍照~

 

 

好的我是來吃東西的,所以要來看菜單。

現在好像蠻多店家用這種簡單的菜單,很省錢又隨時可以更改~

 

價格上算是很平實,三明治類只比早餐店貴一點。

 

在來之前咕狗時就被歐姆蛋捲吸引~

號稱蛋妹的我當然要來嚐嚐看蛋捲!!

話不多說,老闆~來一客蛋捲!!!

 

他是先點餐結帳,旁邊有醬料餐具櫃

水、餐具、紙巾、黃芥末、番茄醬、tabascco、黑胡椒等等自行取用。

 

我點的是『綜合肉』歐姆蛋捲,裡面有培根、香腸、洋蔥、起司

搭配套餐水果沙拉+煎布丁麵包,冰紅茶

 

忍不住要說,這蛋捲煎得真是漂亮

沙拉是油醋醬,吃起來很清爽。

蛋捲當然要擠上番茄醬+黃芥末~

裡面的培根香腸洋蔥+微半熟的蛋跟融化的起司融合在一起,好吃好吃

這一個蛋捲吃下去其實蠻飽的~

但他怕你吃不飽啊!

附上煎布丁麵包餵飽你!!

其實這根本就是法式吐司吧~淋上旁邊附的糖漿,口感微甜不膩又柔軟。

 

 

第二次造訪,我選擇了『墨西哥辣椒起司肉醬牛肉堡』(好長的名字),

一樣搭配冰紅茶。

 

這肉醬淋在上面好彭湃的感覺~~~

不過嗯,我還是覺得蛋捲比較好吃XD

覺得辣味有點不夠,我自己又加了一些tabasco。

小小的缺點(?) 這麼大一個+滿滿的肉醬,不太適合用手拿起來吃~

要用刀叉比較合適。

餐點一端上來我就先把上面那片漢堡皮嗑掉了(XD)

烤的很酥~我喜歡

(個人很討厭被醬汁浸溼的軟爛麵包)

 

 

如果住在三重或是剛好到三重的捧油可以去嘗試看看喔~

哩厚嘎嗶

電話:02-2986070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115巷6號 (近菜寮捷運站1號出口)

旁邊有路邊停車格跟立體停車場~

(點下方地圖可連結至GOOGLE地圖)

 

arrow
arrow

    葵*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