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4       

 

呼~終於寫到第三篇了!!

趁著連假的最後趕工寫完~

(前面文定迎娶儀式部分請看

[喜喜]我要結婚了*Big Day+婚宴會場Part1

[喜喜]我要結婚了*Big Day+婚宴會場Part2)

 

 

這篇要從我們找會場開始說起。

當初我們原定想找的會場,是在五股的台北園外園

因為距離較近(行程很緊湊),而且這間我&老公&公婆都去參加過婚宴吃過菜色,

外加場地又美又大,開車的話很方便,就在交流道下,又有附設大停車場。

 

然而我公婆就跟許多的公婆/爸媽們一樣~

「沒有人那麼早訂的啦!!」 → 一整個超放心,

但準新娘們都知道~婚宴會場超~難~訂~~

果不其然,半年前已經訂不到了,

台北園外園的會場又只有兩個,一大一小,

我們的桌數大約35桌,一定要用到大的場地,

小的場地頂多30桌,只能排候補,而且還要分成樓上樓下,

樓上完全看不到新郎新娘只能看螢幕。

 

我公公還給我不負責任的說: 「分成樓上樓下也沒關係啊~看螢幕可以啊!!」

我內心整個os滿滿,參加婚禮付了禮金卻連新人都看不到,誰要啊!!!

把公公的話轉述給老公聽(老公因為工作關係,會場是我跟公婆去看的),

老公帥氣的說: 「那叫他朋友去坐樓上啊!!!」

GetMarry_1to9 by UPAD_01  

這些都是我努力去找來的,

是說挑場地毛真的很多,稍微遠一點的不要,桌數又限制了場地。

 

我們原本是定11/24結婚,

(日子是婆婆拿去算的,不過就我跟老公認知,應該是先挑定「幾個」日子,

看哪一天有場地,然後再確定;

結果婆婆是直接選定11/24一天,時辰都算好了,完全沒有退一步的空間)

但那天是大日,完全問不到場地,公婆才了解原來場地這麼難訂,大家都提前這麼早就訂了。

後來婆婆只好又拿去算,選定11/2

 

 

好啦,大家應該從照片看出亮點了~

我們選定的地點就是香草花緣,他是一間「餐廳」,而非「婚宴會館」。

 

IMAG0389  

本來有點擔心因為他不是正式婚宴場地,怕公婆會抗拒,

還好公婆對這地點還蠻滿意的~

 

他地點位在新莊,從中環路轉進磚雅厝路大約5分鐘就到了,

因為在一堆工廠旁邊,相信很多人第一個反應都是皺眉頭~

但他內部真的很漂亮喔!!

 

IMAG0388  

 

好像有偶像劇在這拍攝過,平常是一般餐廳,也接受預定做婚宴會場。

IMAG0394  

 

他的婚宴會場分為兩個,一邊是中式,一邊是西式,

西式會場平常是一般用餐區,中式會場只有婚宴才會使用,

其實我很想辦西式啊啊~~~

 

GetMarry_1to9 by UPAD_03  

 

菜單是我拍下來的,

上面內容都是我向婚企詢問後得到的~

(不過照片上名片裡的林小姐已經離職囉~所以請不要打給她

據說我好像是她主導的最後一場婚禮,她做到十月底,

但我的婚宴她還是來主持~揪甘心)

 

會場距離捷運站有段距離,所以備有交通車來回接送賓客不限趟數,

也備有停車場 (婚企表示: 附近都是工廠,周末都沒有人隨便停也可)

 

然後這間還送一個思貝秀的東西!!

就是戶外證婚+雞尾酒會~

 

一開始看到戶外證婚是在台北園外園的資訊中,

但台北園外園的戶外證婚要額外加費用

香草花園是贈送欸~揪甘心

_NOV6157  

_NOV6152  

 

膩砍砍(山東腔)這像教堂外觀的會場~還不賴吧!!

會場內沒有柱子,不會擋住賓客的視線(我看網路上討論很多人在意這個點)

p4_7  

(因為沒有圖,所以借用官網的,如有侵權請告知)

 

他的天花板可以投影,所以也可以自備圖片投影~(拍謝沒有圖Q^Q)

 

然後然後!!!

一定要介紹一下他的新~娘~休~息~室~~

IMAG0391  

 

外觀很可愛吧!!很像一個小屋~

 

IMAG0393  

 

用全景模式比較暗,

除了梳妝台以外的地方直接拍比較清楚~

IMAG0392  

 

膩砍砍膩砍砍(山東腔)!!

我目前看婚宴會場還沒看過這麼厲害的新娘休息室!!

這根本人家家吧。

當天戶外儀式前,新娘還可以從小屋裡偷看外面賓客狀況喔~

附帶一提,很多準新娘都會提到,新娘休息室一定要有廁所

才不會發生新娘穿著大禮服,卻要跟賓客一起擠廁所的窘境

(老實說當初我當好姐妹珊珊的伴娘時,就是幫她提著大蓬裙到賓客用廁所,

還穿越收禮台...是有點尷尬 )

這間小屋裡也有喔!!!

 

 

當天戶外證婚儀式前,正是新娘補妝+喬Nu Bra的時候(請參見行程表NO.10),

超多人進來「探房」,發現新娘休息室超大還有沙發跟廁所

結果有人來借廁所、還有人帶著小孩要進來換尿布兩次...(很怒)

 

後來我直接下令鎖門,誰都不准探房(新娘脾氣超差哈哈哈),

我婆婆來敲門我還吩咐伴娘說我在換衣服不給進來~

 

 

 

不知不覺又寫了這麼多~

我看我還是待續,下一篇就直接從婚禮開始寫囉!!

 

明天又要上班了~兔子睡覺去~~

 

 

 

喜歡的話請給我個讚~

2013-12-24 00.31.32(1)  

arrow
arrow

    葵*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