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4-10-26 上午11 42 23  

 

趕緊來寫下一篇...(趕進度)

在開始寫接下來的口味前,先來溫習一下我吃了哪些口味。

 

圖片2  

 

這張表會再次喚起我增加的體重(遮臉)

 

前面全家的霜淇淋請看[分享]霜淇淋大作戰之各家評比(上)

不囉唆趕快來看其他的口味~(逃避話題)

 

 

【小7-原味】

 

img1399097281397  

 

我知道這張照片上的有一點詭異...

這是當時那間小7不知道在辦什麼活動(?)

可能是想對抗全家的巧克力口味吧,所以可以幫加巧克力醬,

當作偽。巧克力口味,

左邊是可以加的料,有巧克力米、那一杯一杯的好像是綜合果仁&軟糖。

 

好,重點是原味的評價,

我個人其實覺得全家的原味比較好吃

小7的原味打著北海道十勝牛乳的名號,

但我覺得...有點太濃郁了。

牛奶的味道很濃,吃到後面會有點膩口。

 

 

【小7-巧克力綜合】

 

IMAG1157  

 

每次新口味上市後,要是我來不及第一時間去品嘗,

通常會先看看網路上別人的評價如何,

像這款巧克力,就是看到網友說單吃巧克力太甜膩

要吃綜合比較剛好

 

巧克力的香味可以稍稍掩蓋原味那過濃的奶香,

所以搭配起來可說是蠻剛好的~

 

 

【小7-夕張哈密瓜】

 

2014-07-19-14-58-53_deco  

 

這款一定要特別介紹!!!

因為葵兔子我為了吃他費盡千辛萬苦~

 

小7的行銷策略其實讓人有點理解不能,

可能是新口味想先試水溫吧,台灣幾百間(還是幾千間?)小7,

一上市竟然只有十間有賣哈密瓜口味!!!

幸好我身在台北,若是其他縣市,可不是要特地大老遠跑去吃嗎~~

 

為了吃限量的哈密瓜口味,我找了個周末,

蘆洲騎咖打掐士林去吃(根本有病)

一路又熱又累,就是一股吃霜淇淋的動力促使我前進。

 

IMAG1943  

 

看到這牌子真是令人興奮!!!

但是看看這人潮...看來大家也跟我一樣興奮。

裡面的隊伍繞著整間店排了一圈...超誇張的~

 

哈密瓜口味蠻好吃的,

濃濃的哈密瓜味跟香甜讓我不後悔騎這麼長一段路跑來。

不過後來增加很多點有賣哈密瓜,

於是我在八里又吃了一次~

 

 

【小7-生牛奶糖】

 

2014-10-25-15-12-36_deco  

 

 

這是昨天才剛吃完的新口味~~

好吧其實我到現在還搞不懂牛奶糖口味』『牛奶糖口味』有什麼差別,

我知道生牛奶糖跟牛奶糖不同,

但放在口味上,吃起來不是都一樣嗎??(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生牛奶糖口味吃起來有種幸福的感覺~

葵兔子我這陣子非常熱愛牛奶糖口味的製品,

例如牛奶糖雪派、牛奶糖雪糕、牛奶糖布丁...等

這款霜淇淋吃起來除了牛奶糖的香氣跟甜味外,還吃得出牛奶的味道,

忍不住要給他一個~

 

 

終於把兩大超商的都介紹完了...

等等!!!不要關電視!!!!!!



因為怕大家關電視我就不富奸到下一篇了...

 

後面還有很值得介紹的!!!

 

 

【O' MyBuns-焦糖海鹽】

 

IMAG1790  

 

這款我一定要說!!!!!! 超級好吃的啊!!!

這是我吃了十幾款下來的第一名

無論是味道還是口味特別的程度,都值得把第一名頒給他!!

 

O' MyBuns是一間從美國加州來的、

全球連鎖專門販售咖啡與咖啡麵包的店,

雖然在台灣名氣不是很旺,不過知名部落客電腦王阿達也有介紹過他喔~(連結)

 

 

ohmybunsksa_1386507306_140  

 

之前店裡本來是賣自助霜淇淋,可以自己擠霜淇淋到碗內,

還可以選擇要加的料(很像關島的YogurtLand),

然後秤重付錢~

 

目前在桃園台茂高雄左營都有分店,

而我去的是位在中和板南路上的分店。

10247285_720771344610754_2007411121678686399_n  

 

而且他賣的口味都是市面上少見的,例如豆漿口味櫻桃牛奶口味香蕉口味

夏天開始他也賣起甜筒型的霜淇淋~

 

照片上看到已經融化的樣子,

那是因為,他融化的速度宇宙無敵快的啊!!!

我走出店外才拿起手機要拍,不到五分鐘就融化成這樣...

不過往好處想,可見他沒有像之前吵得沸沸揚揚的XX牌蛋捲冰淇淋,

加了化工料怎麼放也不會融化...

 

口味的部分,焦糖的甜味、加上海鹽若有似無的一點點鹹味,

以及清爽無比的口感(完全沒有奶的膩口味),

配上我很愛的脆餅甜筒,旁邊還插著一支爽脆的餅乾棒~

不是我要說,真的大推啊!!!!!!

 

只可惜他也是期間限定~

 

 

【O' MyBuns-巧克力】

 

IMAG2195  

 

 

一樣融化的很快...

 

他們家的霜淇淋都是走清爽路線的,

如果覺得市面上霜淇淋殘留的奶味膩口,

不妨去試試他們家的霜淇淋,一整支吃完也不會覺得口好渴猛喝水~

 

 

【O' MyBuns-優格】

 

2014-08-21-17-31-08_deco  

 

O' MyBuns也學人家一段時間換一種口味~這次的是優格。

第一口吃下去......優格!!是優格啊~~~(打滾)

他的優格口味真的很、優、格

如果吃過盒裝的原味優格,就會知道專屬於優格那種微酸微甜的濃郁口感,

那味道完全呈現在這支霜淇淋上啊!!!

讓人忍不住懷疑他是不是直接把盒裝優格做成霜淇淋...

 

 

【IKEA-巧克力】

 

IMAG1146  

 

IKEA的...就不用介紹了吧(想偷懶)

可以用八個字形容:簡單清爽,好吃便宜

介紹完畢~(寫這麼多我累了嘛哈哈哈)

 

 

【義美-巧克力綜合】

 

IMAG2986  

 

這個...也可以不解釋~

因為近期的黑心油事件,大家都說義美是『食品界的良心』

而嚮往已久的義美霜淇淋...終於讓我吃到了~

 

義美的霜淇淋也是屬於比較清爽的,

咬起來會有微微的碎冰感

蠻好吃的...好吧做巧克力口味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的形容詞已用完

 

 

呼...終於寫完了...

 

接下來要來排一下我心目中的不負責名次排行~

 

 

【口味特別的程度】

 

第一名:O' MyBuns-焦糖海鹽

第二名:全家-水蜜桃

第三名:從缺 (我想不出來)

 

 

【融化速度】

第一名:O' MyBuns全系列 (估計十分鐘內會全部化成湯)

第二名:IKEA

第三名:義美

 

 

【膩口程度】

 

第一名:小7-原味

第二名:小7-巧克力

第三名:從缺

(我絕對沒有在婊小7)

 

 

【最愛程度】

 

第一名:O' MyBuns-焦糖海鹽 

第二名:小7-生牛奶糖 & 全家-抹茶+紅豆 (兩個並列~不要吵架吼乖)

(沒排其他的因為巧克力我吃得有點膩了...)

 

 

【最不喜歡】

全家-水蜜桃。

(完全不用多說看文章內就知道我有多嫌惡了)

 

 

以上排名完全是我、個、人偏見~哈哈哈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口味排行,

不過裡面若有大家沒嘗過的,也建議趁寒流還沒來被冷死前去試試看喔!!

 

 

 

看在我努力寫這麼多、為了收集霜淇淋而變胖的份上,

給我個[讚]吧plz~~

 

2013-12-24 00.31.32(1)    

 

 

 

 

 

 

arrow
arrow

    葵*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