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06.JPG  

前兩天在PCHOME買了一顆迷你藍牙耳機(我又敗家了)

非常有效率的在晚上就到貨了,

product_10146382_o_9  

黑白兩色,我買的是白色的。(沒拍圖只好偷網頁上的圖)

他隨盒附上鑽石貼紙,讓你可以把醜醜的藍芽圖案換掉~

盒內有大小耳掛各一副,我沒用耳掛,

因為除非運動之類的,不然一般行走移動其實直接把這顆塞耳朵裡是不會掉下來的~

我買的是雙耳立體聲,接上副耳機就可以像一般耳機一樣聽音樂

IMG_6904.JPG  

 

這顆耳機體積很小,頭髮蓋住上班也不會被發現

IMG_6909.JPG    

 

邊上小顆的按鈕短按可以調大聲,可以調四格(按四次),

按到第五次時會發出高音的「嘟」提醒你已經是最大聲了,

如果再按第六次,就會聽到低音的「嘟」然後音樂直接變最小聲。

聽音樂時長按可以跳下一首

IMG_6901.JPG  

 

還附副耳機可以變成雙耳,

可聽音樂看youtube還可以用上面的按鈕(照片中粉紅鑽石的位置)按暫停,我本來很滿意。

單耳也可以聽音樂看youtube喔 正好方便上班偷看影片。

IMG_6905.JPG  

 

充電孔=副耳機孔=micro USB

可以用一般Android手機充電器充。(他附的傳輸線也太短了)

IMG_6903.JPG  

 

今天想說來試一下打電話,結果電話打來報號是英文

我疑惑 查了一下,購物頁面明明寫著「中文語音提示」,盒子裡沒有說明書,

我咕狗了很久還是查不到如何變成中文,最後我決定打去該公司直接問客服。

(圖:盒子背面)

IMG_6907.JPG  

 

 

A小姐:你開成配對模式,然後中間那按兩下切換成中文,再關機重開就可以了

好。電話掛掉後我照著她的方式,可是還是英文;我還把手機裡的配對紀錄刪除再重新配對,換方式試了好幾遍,還是不行。
所以我又打去。

 

B先生:呃..嗯...我看看...不然我操作一下,確認整個切換方法再回電給你。

好。我把電話留給他,當時是16:20
然後半小時過去了,這中間我還是一直在咕狗方法一直再試,耳機被我開開關關好幾次,還是不行。
我怕一般公司行號到5點就下班了,所以我又打去(網站上沒寫營業時間)。

 

C小姐:嗯好...BT-04嗎?好,我操作一下再打給你。

我:🙄剛剛你們有位先生也是這樣說,可是沒回電給我,該不會電話掛斷我又要等半小時吧...
她說不會。
好。我繼續等。這段時間我繼續咕狗,換支手機配對測試,還是英文,還是不行。
為什麼一間公司客服沒有人會操作他們家賣的藍牙耳機??

 

這次盼到回電了。
C小姐:請問你是什麼時候購買的?
我:昨天。
C小姐:是在哪購買的呢?
我:PCHOME。
C小姐:我們這邊測試都是中文的欸,你可能拿到英文的了
我:所以你們這個還有分中文版跟英文版?!
C小姐:對。

到這邊真心覺得有點扯,頁面上寫中文提示,然後寄一個英文版的給我???

C小姐:看你是要退貨還是換貨,退貨的話直接到平台上照流程辦理就好,如果要換貨就由我們這邊直接換給你。
我:......好吧我想想好了。

本來想算了,換貨麻煩又耗時,但又覺得氣不過,於是我又打去問如何換貨。

D先生:換貨的話要用郵局寄,然後上面寫blahblah,裡面附張紙條寫blahblah,接著blahblah...

...WTF  

我的火氣已經長到喉嚨了。

我:那我可以直接拿去你們公司換貨嗎?
他說可以,我留了電話跟姓氏,約了明天上午。

兩分鐘後,D先生又打來。

D先生:我可以詢問一下您的全名跟購買的平台嗎?
我:花絮的「絮」。
D先生:光緒的「緒」。
我:不是,是花絮的「絮」。
D先生:光緒的「緒」。
我:......(我要炸了)

我:反正我明天就會過去了,我明天再把資料給你好嗎?我的名字不好寫,不然我怕我們會在這講很久!
D先生:...噢...好。

 

(...深呼吸

 

隔天我就直衝他們公司換貨了~

然後還發現一件事......

原本的那一支,開機後會隔幾秒閃一次藍燈

晚上在房間裡用的時候燈特別刺眼,

換了新的這支後就不會了。

我還真是幸運啊......... 

 

 

 

arrow
arrow

    葵*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