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在批踢踢上看到女生抱怨,
男友常說她胖、胸小、不會打扮、不夠正...

然後就會看到下面推文一片倒的說男生爛,
這種人怎麼還不分手,交男友不是要讓自己自卑的...等等。


葵家的老大(看過以前圖文的,就是那位惡魔哥,哈),
其實也是一個很賤嘴的男人(LOL),
不時會對我說我的腿是不是變粗了、是不是又胖了、屁股大等等,
還會戲謔的叫我胖子。

生氣? 開玩笑有哪個女人不會惱火的,我EQ可沒這麼好。
有時候也會覺得你幹嘛一直說我胖,
可是我認真想一想: 靠我好像真的胖了欸啊哈哈哈哈哈。
我也會對老大說: 「你是不是在嫌棄我?!!! (請搭配瓊瑤戲口吻)」
老大會淡定的回我: 「我沒有嫌棄你啊,我說的是事實。」

痾...靠,事實啊,我能說什麼。Q A Q
(喵的我就真的胖了)


當然,我也會回嘴。

一直以來我只有聽過別人詢問我「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而幾乎沒聽過別人說我是個胖子,甚至大家都說我怎麼那麼瘦,
我總是會說「沒有沒有哪裡瘦啊」,
雖然這在某些人耳裡聽起來是瘦子虛偽的機歪之詞,
但我真的覺得每個人對自我標準不一樣、而且永遠對自我不滿足,
胖子想瘦、瘦子想胖,胸大的希望胸小、胸小的希望胸大,
腰細的覺得自己腿不夠美、臉正的覺得自己胸不夠大,
我對自己的外表有自己的標準,但看別人又不一樣。


離題了回來回來。

我曾對老大說: 「欸欸,全世界都說我瘦欸,只有你說我胖。」
然後他回我: 「所以你覺得你很瘦囉?」 (他當時的表情是這樣=> O___O)
我:「..........」 (靠北我還真說不出"我覺得我自己很瘦"這句話)


有時候,我也會想辦法拿一些外表方面的來回嗆,
不過俗話說的好,一皮天下無難事,嗆他什麼他都爽快承認,
我只有甘拜下風的份。

也有人會說,那他憑什麼資格來說你不夠瘦?
痾,對,老大是個無敵瘦子,就身高體重比來說他比我瘦太多,
這也是我無以回嗆的其中一個原因,
被一個比自己瘦的瘦子嗆自己胖,我還能說什麼...囧



我想,有時候是看對方的口氣跟態度吧。
如果對方一臉嫌棄的態度看妳,
就是嫌棄妳胖、嫌棄妳不夠正、眼睛死盯著旁邊的正姐辣妹,
反正就是家花沒有野花香,
且平常表現出來的行為就是藉由打壓妳來提高他自己,
那麼這種男人當然是渾蛋;

有些男人打壓自己女友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女生失去自信,
讓他自己有優越感覺得比妳優秀條件比妳好,
讓妳覺得這世上除了他沒有別的男人會要妳了,
藉此掩飾他的自卑跟怕妳離開的不安。

也有些男人,就是嘴不討喜,
當他說妳胖了、腿粗了、胸小,
難道妳能很有自信的說哪有我很瘦、腿很細、胸很大?
還是只是講不得、即使是事實你也不該講出來?
你覺得他愛妳的話只能天天讚美妳是全世界最正、身材最好的女人?

當男人對妳說這些話,就直接等於「不愛妳」嗎?


當然,沒人逼妳一定得承受這些,
也許妳會說,他說這些我會受傷我會難過我會變得沒自信,
我也不是一生下來就有一顆鐵打的心啊=..=
但跟一個人在一起久了,
至少也能分辨得出一點點他說的話、做的事是有心無心,
平時的其他行為也能看的出來愛不愛妳,
而不是單就「他說妳胖」這件事就冠上「不愛妳」的罪名吧?

再者,部分的自信是發自內心的,
雖說人都需要別人的肯定,但自己對自己的肯定,也是一門必修的課程。
如果你肯定自己的優點,他說什麼又如何呢?
當老大說我腿粗的時候,我都會不要臉的OS: 別人想要我這樣的腿還沒有呢,哼。XD
撇除對方照三餐嫌棄你或說話太超過的狀況下,
因為他說了幾句就失去自信,那是否代表,妳多少也認同了他所說的?

若妳知道他為什麼愛妳、即使妳不去變得又瘦又正,他仍然愛妳,
知道自己為什麼被愛,或許就不會因為那些表面的話而失去自信。



我也曾經覺得老大為什麼要說出來,
我知道我自己哪裏不夠完美、為什麼你還要強調。
久了以後,我明白到啊他就是那張嘴咩,認真就輸了,
開始學會反擊(大笑)。
與其只會在背後抱怨或發文說他自己也沒好到哪去啊、
他沒本事追不到更正的妹才只會在那邊講啦之類的話,
直接正面用戲謔口吻回嗆不更好?(笑)


「妳看那女生腿超正的...妳腿怎麼那麼粗...」
『你看那男生腹肌超結實的...你怎麼只有一大塊...」

「唉,可惜我女友不是正妹...」
『你是該嘆氣,因為以你的等級再正一點的話就追不到了。』

「你最近屁股是不是變大了(拍打屁股)」
『你也不遑多讓啊(揍肚子)』

「你怎麼不去隆乳?」
(回應一)『我在等你中樂透給我錢去隆啊』
(回應二)『那你怎麼不去隆老二?』


有時候,回嗆也是一種情趣。
要怎麼想就在一念之間了,
分享我的經驗給各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