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假好快就結束的感覺~~

一轉眼明天就是開工日了嗚嗚嗚

不知道大家年假都在幹嘛咧??

 

葵兔我的年假除了跟我爹娘吃年夜飯以外,就是跟著軟爸回鄉下去~

初三那天,軟爸的外婆生日,婆婆娘家全家出去吃飯,

吃完飯後由於大家行程不同,所以來時坐的車也要重新分配

我跟軟爸要回外婆家開自己的車去買東西,小叔(軟爸的弟弟)要跟我們回去坐我們的車去阿嬤家,

軟爸的大表弟要回外婆家接他的兔寶,於是我+軟爸+小叔要坐大表弟的車

 

但我們走出餐廳後,兩個小跟屁蟲的小表弟小表妹也跟在我們後面往停車的地方走~

啊咧,這樣有六個人欸,怎麼坐的下啦。

於是最後變成我+軟爸+小叔+大表弟+小表妹一車,

未命名-1  

 

而落單的小表弟,我們很擔心其他人以為他跟我們走了,沒發現他沒上車,那他就會被丟下了,囧。

本來要幫他打電話給他爸,但小表弟跟我們說沒關係他自己走回去坐其他人的車就好。

未命名-2  

車子要開回去時正好看到大表妹跟二表妹在路邊等上車,

此時軟爸想說,還是跟她們講一下好了,以防萬一,

未命名-3  

於是小叔就把車窗搖下來,對她們說...

 

未命名-4  

 

 

......然後就把車窗搖上,大表弟就開車了。

 

掰什麼掰啊!!!

是叫你跟她們說小表弟沒上車啦啊啊啊!!!!!!

 

怎麼可以這麼天兵啊啊,我整個快笑翻在車上

 

 

未命名-5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又到了假期結束的時候~

祝大家明天開工愉快~~(眼神死)

 

 

2013-12-24 00.31.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葵*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