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爺還在老木肚子裡時,老木跟老北看到有婦嬰用品展,

決定去看看『找靈感』,還找已經育有一女的友人夫妻帶路~

為什麼說是找靈感呢?

就是『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到底生個寶寶要準備什麼東西』這樣

 

 

當時老北看上一條被子,眼睛發光的說要買,

觸感真是不賴,只是他是要買來自己用的

(名義上說是給兒子買的這樣)

後來太子爺出生了以後,老木我又陸續購入了紗布被、防踢被、洞洞毯之類的各種『被類』

不同的被子配合不同的時機和季節使用,當然要很多條啊!

(絕對不是因為老木愛買)

 

這次接到合作的邀約前沒多久,

我才正在覺得被子好像不夠喔,應該再買一條被子

謝謝Hush Baby雪中送毯(?)

 

 

收到的是【手工樂樂被】【手工小魔毯】兩種。

外包裝同時也是收納袋,不但環保(可重複使用),也免除媽咪收納被毯的困擾

 

 

手工樂樂被

 

 

樂樂被一面是可愛繽紛的圖案,另一面則是顆粒觸感絨布。

我選擇的款式是『大熊歐奇』,好多的熊頭好可愛~

剛打開的時候我忍不住驚呼了一下,好好摸的觸感啊!!

絨布很細緻,很適合寶寶幼嫩的肌膚

 

被毯是加大尺寸90公分*106公分

而且裡面有夾雙層紗,所以摸起來很厚實,

蓋起來不會覺得很薄好像不保暖~

 

逆砍砍以我家太子爺超過80公分的身高,

這被毯可以完全蓋住他沒問題 (老木你想幹嘛)

 

在舒適的被毯包圍下舒服的睡個覺~

之前用一些寶寶被毯都是很輕薄,一到天氣轉涼了難免擔心不夠力~

這款被毯雖然輕,但卻很保暖,無論冷氣房還是天冷都不用煩惱

 

沒事就玩弄一下被毯 (誤)

之前有聽聞有種東西叫做『豆豆毯』,我一直很疑惑上面為何要設計凸起來的顆粒?

後來才知道是要刺激寶寶的觸覺,可以幫助腦部發育喔!

 

 

手工小魔毯

 

 

一開始只覺得小魔毯這個名字很可愛,

仔細端詳這條蓋毯才明白其中奧妙!

 

除了因為它是長方形的,

更因為這可愛的流蘇(?)設計!

是不是很眼熟?

 

相關圖片

 

阿拉丁卡通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讓我們進一段MV (?)

請看VCR (??)

這造型就是魔毯啊各位!! 老木的童心都被勾起來了

而且這款有個很可愛的名字~

看看它的配色有沒有讓你想到什麼??

 

「尼莫」的圖片搜尋結果

 

沒錯這款叫做『尼莫與多莉』

這間公司實在太有創意

我猜為這些產品命名的人一定非常具有童心~

而且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誤)

我們有相同的童年~(少在那邊

看過我的文章的人都知道我最喜歡扯太遠 (誰知道

 

這條蓋毯可不是單純為了跟魔毯聯名才這樣設計的,

 

四角的流蘇其實也是刺激寶寶觸覺的一環喔!

這款雙面都有顆粒設計,所以可以雙面使用,看心情想把哪個顏色放外面囉!

 

它做成長條形的尺寸40公分*80公分,更方便外出使用,

小朋友外出都有在推車、汽座上睡著的時候,

方形的蓋毯在外面常常稍嫌太長,一不小心就拖到地板弄髒~

拿來當小朋友抱著的安撫毯大小也很合適!

 

 

捲起來收進媽媽包也不會太佔空間,

必要時也可以當尿布墊使用喔!

 

 

每一條被毯隨袋都有附上Hush Baby的小卡片

上面有教媽咪們如何洗毯子喔!

比起每次都要看衣物上面的小小小小小洗滌標籤,

一邊研究每個圖案代表什麼意思......(昏)

人家直接做一張小卡片,多貼心啊

 

 

 

Hush Baby品牌故事:

Hush Baby手工樂樂被,陪伴孩子一輩子的兒時記憶!

源自於一個小男孩Hunt,他的母親準備迎接第一個寶寶誕生,列了一張嬰兒用品清單,

被毯是其中必備一項,看到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嬰兒毯發想靈感,決定為小Hunt親手做一條獨一無二的安撫被毯,

樣式就像陪伴母親小時候的被被依樣簡單,融合現代布料元素,

使用色彩繽紛的純棉布及有著柔軟顆粒觸感的絨毛布當表布,

再用透氣雙層紗當內裡夾層,沒想到厚度在空調房使用剛好,小Hunt也非常喜歡,

總是抓起緊摟貼著臉說:被被~被被!!

抱著它就好快樂滿足,樂樂被彷彿是媽媽哼著搖籃曲,

有媽媽的味道,總能讓寶寶安穩情緒,抱著它喝奶奶也是小Hunt睡覺前最喜歡的事!

爾後,旅遊外宿只要帶著樂樂被,即使環境陌生也能一覺到天亮!

在外婆家放一條樂樂被,即使玩的再嗨也能乖乖午睡!

嬤嬤真心覺得,樂樂被實在太棒了!

每個孩子都該有條專屬於自己的樂樂被!

 

Hush Baby Taiwan Facebook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HushBaby.TW/
 

(此文為Hush Baby合作體驗文)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

2013-12-24 00.31.32(1)

arrow
arrow

    葵*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