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14 20.48.47    

 

上一篇提到我做了愚蠢的決定自助婚紗,

[喜喜]我要結婚囉*自助婚紗Part1

 

(又)在PTT結婚板上爬文後發現,有人在淘寶買婚紗!

於是我開始學習淘寶如何使用,還申請了帳號,

(原本我一直維持著不被淘寶的火燒到的)

 

據說淘寶上的婚紗都是打版製作,所以價格便宜很多

這對於貧窮新人的我們真是一大福音啊

(婚紗店租禮服價位NT3000up,白紗可能要NT5000up)

而且款式又超多~

但要注意的是,真的要很費心思去挑選店家,

看看評價多寡、評價好壞,雖然便宜但也不能丟水裡買到不能穿的啊~~~

 

於是我成為了一個淘寶新娘

我的婚紗照衣服、宴客禮服通通都是在淘寶上買的~~

 

 

淘寶買婚紗有三大要點:

1.看拍賣頁面照片(一定要有實拍圖!)

2.看購買人數多寡

3.看評價(有買家實拍圖最好)

 

我還蠻慶幸我在上面買了許多的婚禮物品只踩了兩下地雷...

挑白紗時看上了一件氣質出眾的超美魚尾白紗,

反正本人本來就沒什麼料,所以不走深V路線(本來我是這樣想的啦...)

bb  

 

本來我算是一個還蠻不講究的好客人(?)

但我不得不說,這件讓我愈看愈傷心...

怎麼跟照片上一點都不一樣啦

我的小袖子咧!氣質小花咧!

而且背面也不一樣,洞開超小的!

(本來想說沒胸露只好露背...)

客倌你說說你說說,這兩件看起來是不是根本不是同一件!

想騙誰啊啊啊(崩潰)

 

本來想說就這樣吧,

但是...女人都是很愛計較的...(少拖女人下水)

所以我很手賤又去尋找了下一件白紗......

 

cc    

 

客倌你看看!第二件沒有白買吧!

這件穿上去大家都說超美的~(客套話啦)

這件的拖尾沒有到很長,但是體積很神奇的小,

裝袋子裡可能比一件大衣外套還要輕,質感也還不差,

於是我很乾脆地放棄第一套白紗了

 

(那套還放在我家,有興趣請小聲私訊我,價格可議喔~)

 

淘寶的婚紗買起來真的不貴,買下來一套不用NT2000

是不是很令人心動啊~

 

 

 

而拍照的白紗,我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決定選擇短白紗

(我知道我真的很奇怪~XD)

話不多說來看照片~

dd  

 

這套也是商品跟實品一樣~我覺得很有歐洲小公主風格(這是哪門子風格?)

而且我拍照那天跟攝影師聊天,才知道我誤打誤撞的挑對了衣服

 

攝影師說:

拍照-以蕾絲、花邊為主,盡量不要挑亮片、珠珠,因為拍照不明顯。

宴客-亮片、珠珠現場看的出來

 

而宴客的二進禮服是這件

ee    

 

沒錯!他是短的!

很慶幸雙方父母對禮服沒有意見~所以就隨便我

關於這套禮服當天的故事,我們留在宴客篇再講吧!

 

呼,光介紹禮服我就可以講這麼多了,

婚紗照要講多久才能講完啊 

 

 

 

 

2013-12-14 16.44.52  

下一篇:[喜喜]我要結婚囉*自助婚紗Part3

arrow
arrow

    葵*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