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NOV6035  

 

呼~想不到文定就寫了我一大篇,

千辛萬苦車隊終於到了男方家~

【文定儀式文章請看[喜喜]我要結婚了*Big Day+婚宴會場Part1

 

我們是三台車

原本說兩台或六台,不可以單數,

後來覺得六台實在太多,我家樓下根本停不下~~

我婆婆又聽說三台也可以(諧音「善」???),

最後就用三台了。

 

_NOV5984  

這是充滿怨念的跨火盆。

 

為什麼充滿怨念呢??

我婚禮一共兩套禮服,原本搭配兩雙鞋(照片裡這雙+紅色高跟鞋一雙),

這雙船形跟是為了讓我早上儀式好活動+戶外證婚儀式在草地上不會陷進去泥土裡而挑選的,

但後來我又受另一位新娘耶摟姐(晚我兩個月結婚)的生火

失心瘋的買了一雙美麗的新娘鞋
(這道現在還是不能告訴我老公的秘密~~)

IMAG1531  

 

本來打算跨火盆 & 一進的時候穿的,

因為大家都說跨火盆會露出腳拍到鞋子所以一定要穿美麗的鞋

BUT!!!!!!

 

老公在出門迎娶前來電,叮嚀我跨火盆後會踩瓦片

為了不讓腳受傷,所以要我穿平底的鞋子布鞋~~

然後我就聽話了...

 

於是這雙鞋現在還全新的冰封在我家,

可是因為太喜歡了又捨不得轉賣出去(嘆)

 

_NOV6020  

 

掀起你滴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滴臉~~

 

哈哈這張照片讓我想到這首歌。

台灣的結婚儀式過程中只有蓋頭紗沒有掀頭紗(???)

我爹幫我蓋頭紗(+叩別)時我哭得唏哩嘩啦,

可是掀頭紗就很隨便了...進新房後隨意就掀了= =

 

 

這篇內容比較少...到會場之後的部份我放在Part3寫,

所以來分享一下我儀式的流程圖吧!!!

 

圖片3  

 

因為是訂結同天,所以時間很緊湊~

好家在我們住在同一縣市,如果是不同縣市來回真的很辛苦。

 

後面寫婚宴的會再附上婚宴的流程圖喔~      

 

下一篇:[喜喜]我要結婚了*Big Day+婚宴會場Part3

 

 

 

喜歡的話請給我個讚~

2013-12-24 00.31.32(1)  

arrow
arrow

    葵*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