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7-5-17 上午12 11 20  

 

好吧其實他們兩個沒有關係

會放在一起寫單純只是為了節省版面~

 

【義美奶茶】

價格:$35

相片 2017-5-16 下午11 50 30  

在超商看到這款奶茶,

因為對義美太有信心了(?),

畢竟他們家的巧克力脆片小泡芙都是我的青梅竹馬~

(巧克力脆片酥片本人)

「義美巧克力酥片」的圖片搜尋結果

(小泡芙本人)

「義美小泡芙」的圖片搜尋結果

再加上因為最近都在喝義美的豆漿補奶,

相片 2017-5-17 上午12 50 34  

所以覺得義美的飲品也不賴,就買了這款奶茶

BUT!!!

它真是讓我有那麼點失望捏

可能是不合我的口味吧!

這款奶茶喝起來有很濃郁的奶味,但是是奶粉味

(廢話逆砍砍人家成分可是清楚寫了奶粉啊!!!) (被揍)

相片 2017-5-16 下午11 51 10

相片 2017-5-16 下午11 51 39

對於走不健康路線嗜奶精熱愛早餐店的反式脂肪奶茶,

外加從小最討厭的就是奶粉泡的牛奶的我,

實在不合口味......

 

當然啦!熱愛奶粉的也是大有人在~

所以喜歡粉味奶粉味的捧油快去買喔~~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這個

【花畑牧場 生牛奶糖脆餅】

價格:$45

相片 2017-5-16 下午11 52 17

(拍謝粗魯人撕開才想到要拍照)

(到底是多貪吃)

 

葵兔在下本人我非常熱愛牛奶糖產品

舉凡各種牛奶糖產品

(部分為網路上抓圖,侵權請告知)

相片 2017-5-17 上午12 38 03  

(由左而右)牛奶糖板狀冰淇淋、牛奶糖雪派(我超愛,黑糖口味也好好吃)、小7生牛奶糖霜淇淋(介紹請點這裡)、

牛奶糖牛奶(超甜)、牛奶糖布丁、全家牛奶糖霜淇淋,

只要看到牛奶糖產品一定要嘗試一下的啊!!!

(其實買這個的時候真的只是嘴饞)

相片 2017-5-16 下午11 52 42

 

45元的價格只有這小小一塊,

其實算是蠻貴的~

外層是牛奶糖衣,有點像脆皮巧克力的口感,

相片 2017-5-16 下午11 53 40

內層像是手指餅乾,

相片 2017-5-16 下午11 54 24

整體吃起來非常脆,但只有淡淡的牛奶糖香,

主角都被甜味搶去了,

所以這款脆餅,我比較推薦螞蟻吃。

基本上不是個太有CP值的東西,

(很小塊大嘴巴我沒兩口就吃光了)

但如果某天我突然想來個甜死自己的甜食,可能會回購~

 

 

分享完了,好滅火哈哈哈哈哈哈哈。

喜歡請幫我按個[讚]喔~謝謝~

 

2013-12-24 00.31.32(1)  

  

 

 

 

 

    葵*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